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公司新闻

祝贺中车四方所等通过ISO/TS22163认证

        祝贺重庆中车四方所、成都国铁、成都国软通过法国BV ISO/TS22163:2017的现场审核!这是使成都博易咨询公司在本行业的本体系咨询数量达到了25家!

       重庆中车四方所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四方所”),坐落于美丽的山城—重庆,由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青岛四方所”)与重庆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公司成立于2012年,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是集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售后服务及维修于一体,致力于提供轨道交通关键系统解决方案的现代化企业。

     重庆四方所目前主要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的牵引传动系统、制动系统、减振降噪系统、空调通风系统、网络控制系统、旅客信息系统、受流装置、钩缓、电气控制柜及其它机电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检测以及相关产品的售后服务;干线铁路车辆产品的配套生产和服务;并将业务范围逐步向城市轨道交通系统站场及线路装备的研发、制造、维修、销售和售后服务领域延伸。截止目前,重庆四方所产品已在重庆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3号线、5号线、6号线、10号线、环线;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成都轨道交通3号线、4号线;铁路干线;成都新津70%有轨电车项目、沐阳有轨电车等项目中实现批量运用,市场反应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