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公司新闻

成都浦项汽车零部件贯彻TS16949和ISO4001体系

       成都浦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作为神龙汽车的重要供应商,成都浦项开始全面贯彻TS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和ISO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此提升公司的质量管理和对环境因素的控制!这是成都博易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在四川神龙工业园的第一家TS16949和ISO4001客户!博易咨询派出了3名资深咨询师组成咨询小组为该公司提供服务!

        浦项(成都)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简称:浦项成都,POSCO-CDPC),是韩国浦项制铁(POSCO)与浦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以及三家韩国钢铁加工公司汉阳钢铁、庆南钢铁、大昌钢铁5家合资成立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21日,总投资3000万美金,是集采购、加工、营销、配送于一体的大型钢材加工企业。

       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建设有二个工厂:一工厂(本部)位于龙泉驿区柏合镇,占地55亩;二工厂位于洛带镇神龙工业园,占地36亩。公司拥有横剪线、纵剪线、800吨落料线、600吨冲压线四条先进的生产线,具备年生产17万吨的加工能力,主要产品包括冷轧钢板、酸洗钢板、热镀锌及电镀锌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