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公司新闻

成都四威电子产业园贯彻航空行业质量管理体系AS9100

      2012年10月10日,成都四威电子产业园有限公司开展贯彻航空行业质量管理体系的活动!为了满足成飞和商飞的要求,四威电子开展了一系列的质量活动,提高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聘请成都博易咨询公司为其提供AS9100相关的培训活动,博易公司派出优秀的咨询师进驻该公司,为该公司提供优质服务!

        成都四威高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区)百草路81号,紧邻安捷伦集团和国际知名企业英特,总占地面积为260410.6平方米(约390.4亩,其中净面积为250079.1平方米约374.9亩)。公司直属部门有办公室、财务部、运行保障部,下辖精密机械加工、IT产业、微电子等三个加工中心。目前有员工854人,其中机关管理人员27人,约占3%,各中心管理人员共50人。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占23%,大专学历占24%,中专学历占41%。中高级技术人员占10%,初级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占83%,其他人员占4%。有各级技师和高级技工193人,占总数的27%。作为产业化发展基地,公司拥有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具有国内一流的精细机械加工设备;完整的电子装配流水线;全套引进的国际一流的微电子生产线,可完成精密机械加工,电子装配,薄膜、厚膜等各种微波混合集成电路及微组装等各种工艺过程和相关产品的规模化生产制造。公司的发展,得到了中央及省市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到我公司视察,省市领导多次亲临公司考察和指导工作,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深切的期望。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作为产业化基地的四威产业园将充分利用集团的设备和技术资源优势,扩大产业规模,加快产业发展速度,成为知名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为成都市和四川省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