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公司新闻

九洲集团执行航空行业质量管理体系
       四川九洲电器集团为了满足航空行业质量管理要求,近日与我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由我公司派出资深咨询师为九洲集团的航空产品的质量管理制定详细的控制计划并实施,以便满足国际航空对零部件产品的越来越高的质量要求。
       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含下属公司。以下统称集团公司)是军民融合发展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是国家从事二次雷达系统及设备、空管系统及设备科研、生产的大型骨干企业;是从事数字电视设备、有线电视宽带综合业务信息网络及三网融合系统、电线电缆光缆、LED(半导体照明产品)、物联网(RFID射频识别、安全溯源、安防监控等产品)、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软件、手机等个人消费终端、车载指挥通信系统、卫星导航系统产品等的开发、制造、经营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还经营房地产开发、保险代理、教育和环保等产业。集团公司占地面积约135万平方米,总资产115.49亿元、净资产33.47亿元。职工总数15400余人,其中从业人员15000余人。